close

我真的能夠不在生氣你對我的態度....?


我可以‥

我希望我願意…

我‥會願意接受…你嗎  [?]

我真的好想好想狠狠的罵你幾句‥

但是我狠不下心,誰叫你會是我最好的朋友 ..

我真的狠不下心… 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回你


:「既然你愛戲弄我,那為何在你需要我的時候call 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不在我需要你的時候call 我?」

為什麼呢?既然我約你的時候,你都不理睬我,那為何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又為什麼要答應你去跟你會合?

我很想問,我倆到底還是不是朋友~

我不敢直接問你,因為我怕商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3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