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了!夏叔叔應該還沒跟妳講。」季承昊把原本要說的話吞了進去。

「喔、喔!那……我要先回教室了!」夏馨盈把腿就跑。

為什麼呢?為什麼看到他我的心會有怦然心動的感覺呢?夏馨盈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我……回來了!」夏馨盈扮回男裝回到宿舍。

「咦?燈沒開耶,季承昊應該還沒回來。嘻!」

夏馨盈洗完澡之後在桌上發現一張紙條。

內容寫著:

熒:

今天的事……我很抱歉。我已經查出兇手是誰,等就回來不用擔心。



「兇手!絆倒我的兇手?」夏馨盈她可說是文武全才,體育也很拿手喔!打架也不例

外。所以她決定找那個害她失去初吻的人報仇!

突然傳出一陣腳步聲,大概有四、五個人。夏馨盈還來不及變裝,門就被打開了!

「熒,我們把兇手……」五大風雲人物愣住了。

「妳、妳為什麼在這裡?」鄭景豪開了口。

「我……」夏馨盈也不知道如何是好。此時季逍天又出現了!

「小盈呀!季伯伯幫妳出口氣了!高興嗎?」季逍天好像一點都沒進入狀況……

「呃……我……」現場這個氣氛實在尷尬極了。

「大家先進來吧!」季承昊以冷靜的口吻打破沉默。

「夏小姐怎麼闖入我們宿舍呢?」蔡振紖問。

「我是來找季承昊的。」夏馨盈亂編一個謊言。

「好啦!紖、華、豪、欽你們先回去吧!」季承昊下了個逐客令。

「可是……」其實他們四人想看熱鬧。

「出去!」季承昊聲音比剛才更大,

「是!」那四人出去了之後,季承昊又開了口「妳是……女生?」

「承昊你還不知道小盈是女生?」季逍天驚訝的看著兒子。

「我……對不起!昊,我不是要故意的!」夏馨盈一直在發抖

「呵呵呵!妳不必怕我怕成這樣吧?!不知道誰當初賞我巴掌喔?!」季承昊有點調

侃的說。

「哈哈哈!你們兩個未婚夫妻要培養好感情啊!我先走囉!」說完季逍天就離開了。

現場氣氛非常尷尬,「昊……為什麼季伯伯說……」夏馨盈先開了口,「我們小時候就

有婚約了,妳不知道嗎?」

「啊?婚約?爸從沒跟我說過!!」夏馨盈站了起來!正想破口大罵,她的唇就被季

承昊堵住了。

離開季承昊的唇,夏馨盈開始破口大罵。「喂!你幹麻親我?!我的唇是你說能親就

親的喔?!」

10分鐘後……

「夏大小姐,妳已經罵了10分鐘了,要不要喝杯水啊?」季承昊『體貼』的倒杯水

給夏馨盈。

「喔!謝謝!」夏馨盈接過水一口氣就喝完了。

「昊,謝謝你,我剛剛嘴巴好乾喔!」

這女人,剛剛不是罵了我10分鐘!怎麼現在還和顏悅色的跟我講話?季承昊心想。

「對了!現在我要找爸算帳!」說完她馬上拿起手機,打給自己的父親。

「爸,我是小盈!」電話這頭的夏馨盈怒火上升,而電話另一頭的父親正準備如何勸

說自己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3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