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熒,早啊!」一進教室杜南華就向夏馨盈打招呼。

「早!」夏馨盈因為昨天的事,所以不怎麼高興,難得的假期就被他們三個給破壞

了。

突然夏馨盈,不知為什麼不小心被絆倒,原以為會有痛的感覺,的確是有痛的感覺,

但是外加一個唇覆蓋在她的唇上。

此時,夏馨盈的眼睛瞪的大大的!因為吻的人正是──沒錯!是季承昊。班上每個人

都愣住了!

『啊!』

一陣尖叫聲傳遍整個校園。「你、你在做什麼?」

夏馨盈已經紅了眼,眼淚也不爭氣的流了下來『啪!』火紅的掌印又再度烙在季承昊

的臉上。此時,夏馨盈早就跑出了教室。

「他……」季承昊呆住了,因為他竟然吻了一個〝男的〞,自己還沉醉在那種吻!

「昊?你、你沒事吧!」蔡振紖的手在季承昊的面前揮來揮去。

「沒、沒事!我們走!」季承昊說完便拉著蔡振紖和杜南華走出了教室。

「昊,你要去哪?」杜南華問。

「去找夏熒!」說完他們三人便走到校長室前,竊聽裡面的對話。

「嗚嗚嗚!都是爸你害的啦!說什麼在你的學校會比較好,那裡好了啊?害我的初吻

被那小子給奪走。」

校長室傳出一個有如天籟的女子聲音,可是她卻在哭。夏馨盈早把頭巾拿下,柔順的

髮絲垂了下來,趴在沙發上哭。

「乖女兒,別哭了!」夏致帆坐在沙發旁安慰自己的女兒。

「小盈啊!妳不要哭了!說是誰欺負妳啊?季伯伯給妳當靠山。」這位陌生的男子也

安慰著夏馨盈。

「小盈別哭了!生活還是要過,把自己的情緒整理好。」看到自己的女兒哭成這樣,

他實在不忍心。本來今天要跟她講她的婚事的,結果還是決定晚點在講。

「季伯伯……可以陪我回教室嗎?」夏馨盈停止了哭泣,把自己打理好,問她身旁的

季天逍。季天逍是夏致帆的大學好友。季天逍把夏馨盈當成自己的親身女兒看待。

「好!季伯伯要看看是哪個小子在欺負妳!」

在門外的季承昊聽見了熟悉的聲音,可是就是想不起是誰。

「季承昊!你在這裡做什麼?」夏馨盈又氣又不解的問。

「我……」當他看見夏馨盈臉上的淚痕,心竟然抽痛了一下。

「承、承昊?!你不上課在這裡亂跑?」季天逍開了口

「爸?!你在這裡做什麼?」季承昊雖然有點驚訝,可是臉上的表情還是一樣冰冷。

「季伯伯……?這是怎麼回事?」夏馨盈雖然知道季逍天有個兒子,也知道讀這所學

校,可是她萬萬沒想到季承昊竟然是季逍天的兒子!

「小盈,他是季伯伯的兒子。聽致帆說妳跟他同班?」

「是、是這樣喔……那季伯伯,你不用幫我討回公道了!只能算我倒楣,季柏伯你幫

我跟爸爸說,我想回以前的學校散心,會晚點回宿舍。」說完,夏馨盈就跑開了!

「爸你認識夏熒?」季承昊有更多的疑問。

「小盈啊!當然啊!小盈她怎麼了?一下叫我幫她討個公道,現在又不用!」季逍天

很納悶。

「其實……跟夏熒接吻的是……我!」季承昊在說這句話時,不知道為什麼竟然有種臉

紅心跳的感覺。

「承昊是你啊?哈哈哈!沒關係!沒關係!跟小盈說不要在意!」季承昊不解的看著

父親,他兒子跟一個男生接吻他竟然還說沒關係!


「所以說……妳就跑來囉!」徐曉涵說。

剛剛夏馨盈跑到星凌貴族女校,因為這是夏馨瑩之前所讀的學校,當她跑來時,大家

還以為怎麼會有個帥哥,原來是扮成男生的夏馨盈。

夏馨盈見到自己的好友便把自己的遭遇說給她們聽。

「嗯……」夏馨盈回答。

「盈,妳扮起男生真的很帥耶!」張紹茹好像一點也沒進入狀況,還在說這個。

「茹,妳到底有沒有聽我說?」

「馨盈大姐!需不需要我們給那個叫季承昊的人一點教訓?」一個長得又帥又酷的女

生問著夏馨盈。後面還有一群女生。

她們可是星凌的護衛隊,專門保護三大校園女王。雖然夏馨盈轉走了!可是大家見到

她回來,也都很高興!聽到夏馨盈的慘遇大家不禁同情她。

「不用了!涵、茹,謝謝妳們!我也該走了!掰!」夏馨盈已經換為女裝了!她想以

這個模樣回學校。你問是什麼學校啊?當然是誠欣。

夏馨盈把門打開,「哇!好漂亮的女生喔!」,「她怎麼跑來男校?」大家又開始討

論眼前這位漂亮的女子。

「季伯伯……」再跟季承昊說教的季逍天轉過頭來。

「小盈啊!妳終於回來了!致帆他快擔心死了!」

「季伯伯,對不起!讓你們擔心了!我回星凌找涵和茹,和她們談過,我已經不會那

麼在意了!」夏馨盈露出甜美笑容。

「沒事就好,小盈妳怎麼扮成這樣呢?」

「我想用女生的身分在學校待一天!先不要講我就是夏熒喔!」夏馨盈小小聲的在季

逍天的耳旁講。這動作有讓季承昊小小的不舒服,雖然是他的父親。

「承昊!小盈她是校長的女兒,妳要好好照顧她,知道嗎?」季承昊馬上叮嚀他的兒

子。

「喔!」季承昊回答。

「小盈,季伯伯先回去囉!」

「嗯!季伯伯謝謝你!」

哼!到底時才是他的小孩啊?季承昊不解為什麼他父親那麼關心這女子,還要他保護

她!

「小姐,請問芳名?」跟夏馨盈說話的人是五大風雲人物之一的鄭景豪和郝栯欽。

「夏馨盈。」夏馨盈簡短的回答。

「我叫做鄭景豪,他是郝栯欽。我們是五大分雲人物的其中之一。最大的是季承昊,

排行老二的是蔡振紖,第三是杜南華,第四是我,最小的就是郝栯欽。」

「你好們,請多指教。」夏馨盈給她們一個淺淺的微笑便離開了。

「夏小姐,這是我們班夏熒的位置,妳……」蔡振紖說。

「蔡振紖,你的意思是說要我站在講台上面給你們欣賞嗎?」夏馨盈沒好氣的說。

奇怪?就算剛剛豪有介紹紖,但是她……應該沒看過紖啊!等等!夏馨盈……夏氏集團

的千金,我的未婚妻?

「算了!」蔡振紖無言以對。

「妳過來!」季承昊把夏馨盈拉到頂樓上。

「你……你要做什麼?」因為剛剛接吻的是還掛在心上,她的臉非常的紅,不敢直視他。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3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