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涵、茹,對不起我遲到了!」夏馨盈恢復女裝,跑向好友的身邊。

「沒關係啦!而且妳打扮本來就要花時間啊!」這位是徐曉涵,徐氏集團的千金。

「對呀!妳還要掩人耳目的出門,很累的!」張紹茹,張氏集團的千金。

之前在學校被稱為三大校園女王,女生羨慕;外面男生看了流口水。

「謝謝妳們!我們趕快去血拼吧!」

「嗯!」她們到了!百貨公司,拍大頭照、買東西、聊天。逛了差不多兩個鐘頭左右,已經快中午了!

「盈、茹我肚子餓了!我們去吃東西好不好?」徐曉涵拉著兩位好友走向法國餐廳。

『走吧!』

「歡迎光臨,請問幾位?」服務小姐以專業的態度招呼。

「三位。」

「這邊請。」三人點好了菜。又開始閒聊。

「嗨!三位漂亮的大美女!」有三位帥哥走向她們。

「……嚇!」夏馨盈愣住了!

「盈?妳怎麼了?」徐曉涵關心的問。

「先生,我們有說你們可以坐下來嗎?」夏馨盈有點不滿的說。

出來玩還遇到他們三個,我有那麼倒楣嗎?

「小姐,我好像在哪見過妳耶!」季承昊覺得眼前這位脾氣不好的美女有些眼熟。

「啊!我知道了!他們是誠欣的資優生,聽說連夏伯伯都沒輒耶!」張紹茹和徐曉涵早就

聽說過誠欣的五大風雲人物,聽說是誠欣男校最優秀也是最放蕩的學生。

「茹,我怎麼覺得妳話中有意。」夏馨盈給了張紹茹白眼,不過說真的誰叫夏致帆真的管

不了他們呢!

「盈,別生氣嘛!我又沒那麼說。」張紹茹當然馬上安撫夏馨盈,不然等她發火了,可就

不好囉!

「可以告訴我們妳們的名字嗎?」杜南華問。

「我是張紹茹,星凌貴族女校的學生!她是徐曉涵,也是星凌的學生。最後是……」

「茹、涵,我要先走了!」張紹茹還沒說完,夏馨盈打斷了她的話。

「盈,妳怎麼了?」

「我得在三點前回宿舍,不然的話會很麻煩。」夏馨盈解釋道。

「好吧!那我們陪妳回去。」兩人異口同聲的說。

「嗯!」

「Bye!三位帥哥,這頓飯就你們請囉!」徐曉涵丟下這段話,三人就離開了。

留下呈現呆滯的三人。

「等等!剛剛她說什麼?」蔡振紖最先反應過來。

「她說,這頓飯就我們請了。」再來是季承昊。

「不會吧!這頓至少也要5000元以上耶!」杜南華最後反應過來。

「先生,結帳!」這時服務小姐走過來。

「共是7500元。」三人頓時臉色慘白。這可要從他們生活費扣。

他們不是都是貴公子嗎?這是因為他們的父親只給他們生活費,絕對不會讓他們想要什麼

就買什麼。

「紖,這筆錢你付,是你主動搭訕她們三個的。」季承昊說完,就先落跑了!

「昊,說的對!紖,就麻煩你囉!」杜南華說完也先落跑了!

「喂!你們!」蔡振紖臉色刷的更白。

「……真是誤交損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3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