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準備就緒,本來還在擔心要不要剪頭髮呢!結果只要把頭髮

藏在頭巾裡就好囉!」夏馨盈滿意的看著扮成男裝的自己。

〝誠欣高級貴族男校〞夏馨盈望著即將就讀的這所男校……

「喂!同學你就是夏熒?」

夏熒?他是誰?啊!就是我在男校的『假名』,夏馨盈心想。

「是的!」夏馨盈回答站在她面前的這位老師。

「我是你的導師──蔡葉明,請跟我來吧!」

這裡不知道是否有女老師?雖然是自己家族集團的學校,可是爸爸從來

不讓我插手管理集團的事

「是!」

夏馨盈來到2─A,傻愣愣的站在講台上。因為這是她有史以來看過那麼多男生。該

怎麼說呢?夏馨盈從小學到高一都是在父母的呵護下長大的,所以一直以來都是讀女

校,就怕她被男生欺負。可是她的父母萬萬沒想到她會那麼的討厭與男性打交道。

「夏同學,自我介紹啊!」蔡葉明叫回發呆的夏馨盈。

「啊?喔!大家好,我叫夏馨……不!是夏熒,對!我叫做夏熒。」

「那個男生怎麼和一般男生的的感覺不一樣啊?」,「不過能轉到這班來算他有膽

量!」,「算是吧!」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著。

「同學,安靜!夏熒,你先坐窗邊那個空位置吧!」

「好!」咦?老師不上課嗎?現在還是上課時間耶!等等!班上怎麼鬧哄哄的啊?

「喂!你叫做夏熒?」有一位長得非常帥又帶點冷酷的男生叫她。

「是……是啊!為什麼老師這樣就離開了?不用上課嗎?」

「因為我們這班是資優班,所以老師教也沒用啊!」

「啊?爸都不管學校的喔!這樣還要我來讀?!」

「你說什麼?」男同學聽不懂眼前這位〝男生〞所說的話。

「沒……沒事!」我嘴巴要閉緊一點,免的身分揭穿。

『不好意思,上課打擾。請2─A 夏熒到校長室。謝謝!』

「那個……校長找我,先離開囉!」夏馨盈嚇的兩腿發軟,幾乎不與男性打交道的

她,看到男生真是避之唯恐不及啊!

「喂!昊,那位叫夏熒的,轉到這班,最好膽子要夠大。哈!哈!」季承昊冷笑了一

下,並未回答他的好友──蔡振紖的話。

『碰!』

「乖女兒啊!妳爸請妳來有必要那麼生氣嗎?」夏致帆對著他火大的女兒問著,有時

候他真的搞不清楚他女兒到底在想什麼。

「爸,你怎麼管學校的啊?資優班也要有老師上課啊!而且班上那群男生好恐怖

喔!」夏馨盈一邊向她爸爸抱怨;一邊把她的頭巾拿下來。

「好啦!別生氣了!爸忘了跟妳說,學校規定住校,因還沒有空房間,所

以妳只好跟妳的的室友──季承昊一起……」

「爸,你要把我推入火坑喔?!」夏馨盈的怒火正熊熊燃燒著!

「房間是分開的,妳可以把房間佈置成妳喜歡的樣式,只要把門鎖好就好了!」夏致

帆急忙安撫著已經快發火的女兒。

「好啦!誰叫我不能違背父親之意。」又來了!每次遇到這種事,夏馨盈只能無奈的

答應自己的父親……把頭巾帶回去之後,夏馨盈就回教室了……自己真的會越來越

慘……

「唉!」夏馨盈踏著沉重的腳步走回教室,

『啊!』

「吼!是誰做的?」夏馨盈萬萬沒想到,才一進教室就被水淋的溼答答的。

「哈哈哈!活該!」班上陣時傳來一片笑聲。

「吼!我是招誰惹誰啊?」我已經夠倒楣了,現在更倒楣。

「哼!轉來我們這班,你!膽量夠大!我,沒有人敢跟我說話說到一半就跑開,夏熒

你是第一個!」季承昊冷冷的哼了一聲

「喂!你別太過份喔!你這個臭男生!我已經夠倒楣了你想怎樣啊?我跟你無冤無

仇,校長叫我,我也跟你講我先離開啦!還有你是誰?」夏馨盈心中的怒火已經爆發

出來了!

「你很有膽量,竟敢跟我頂嘴!我是這個班上的天王──季承昊,沒人敢違背我!」

季承昊〝看〞著眼前這位嬌小的〝男生〞

「那又怎樣?!等等……你是說你叫做季承昊!不會吧!我的室友是你喔!我怎麼那

麼倒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3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