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熒,你怎麼了?臉怎麼紅通通的啊?」杜南華看到夏馨盈回來便

擔心的問她。

「沒事,華,你別擔心。」都是季承昊說的話啦!害我的心噗通噗通跳。

「不會吧!叔叔真的讓小盈來讀男校!」女子走進2-A,引來大家的注目。

「慈婷姊!」夏馨盈看到自己的堂姊──夏慈婷,馬上上前抱住她,當然夏慈婷也回

抱自己的堂妹。

「慈婷姊妳怎麼會來學校呢?」

「看妳有沒有被班上的男生欺負啊!」夏慈婷半開玩笑的回答。

「怎麼可能!我可沒那麼軟弱!」夏馨盈也半開玩笑的回應。兩人的笑聲已傳遍整個

教室。至於其他男生嘛……嚇呆囉!

「熒,你認識這女孩?不會是你女朋友吧?」杜南華好奇的問,這可是件大新聞。

「噗!哈哈哈!」夏慈婷不顧形象笑了出來。

「這位先生,你太有想像力了吧!小盈跟我怎麼可能是男女朋友!我跟她是堂

姊……」夏慈婷話還沒說完,就被夏馨盈接下去了!

「我跟她是堂姊弟,華你別瞎猜。」呼……差點就穿幫了!

「啊!對對對!你們沒在上課嘛!小盈就借我一下囉!掰掰!」說完夏慈婷就把夏馨

盈拉了出來。

「小盈,對不起!差點害妳穿幫。」到教室外,夏慈婷馬上向夏馨盈道歉。

「慈婷姊,沒關係啦!可是妳來這裡,一定給妳造成困擾吧?」

「還好。先不說這個,小盈妳扮起男生還挺帥的嘛!害我也想把妳拉來當我男朋

友。」

「妳想拋棄子唯大哥?那他可能會把我大卸八塊囉!」卓子唯是卓氏企業的少爺。與

夏慈婷一見鍾情,純屬熱戀中的情侶。

「他敢欺負妳?我先別欺負他再說。呵呵呵!」笑聲又在2-A的門口傳來。夏氏家

族只有這兩個孫女。她們的父親各繼承一半的家產。兩個堂姊妹的感情非常好,一直

以來很少吵架的。話說完,夏慈婷就說和卓子唯有約會,就先離開了!夏馨盈才進教

室就被一群人簇擁著。

「夏熒,你堂姐好美喔!有男朋友嗎?」,「喂!喂!夏熒,你堂姊的名字是啥?興

趣?星座?生日?……」可能是太……久沒見到女生了!這群男生每個都把夏慈婷當作

寶。

「停──我只回答你們一個問題。」每個男生都乖乖站在那裡聽聽看夏馨盈要說什

麼。

「就是……」,「嗯嗯!」

『我堂姐已經有子唯大哥了!你們不要去騷擾她!』夏馨盈大聲的喊出,讓滿臉期待

的男生們一瞬間一臉錯愕再轉為失望的表情。

此時,季承昊剛好調整好自己的思緒要進教室,不禁覺得奇怪,剛剛突然大吵,現在

又安靜下來,是怎麼回事?

「紖,剛發生什麼事了?」季承昊問蔡振紖。

「昊,你都不知道,剛剛夏熒的堂姊來,兩人有說有笑的。還以為是夏熒的女朋友,

其實……」

季承昊根本就聽不下去,之後蔡振紖說什麼他都聽不進去,他唯一在意的就是『夏熒

的女朋友』。

晚上回到房間時,「什麼時候多了個女朋友,我這個室友都不知道?」他帶著怒意問

著。

「女朋友?妳是指女的朋友嗎?有是有啊!可是她們都讀女校,可能假日去看看她們

吧!」夏馨盈帶點驚恐的回答。

有做錯什麼嗎?他為什麼好像興師問罪一般,好像我腳踏兩條船!等等!我又沒喜

歡的人為什麼會腳踏兩條船啊?

「不是!我問你真正的女朋友!」他這次好像更生氣了,怒火越來越大。

「我又沒喜歡的人!你很奇怪耶!啊!我知道了!你以為今天來的那個女孩是我女朋

友啊?你想太多了!那是我堂姊,怎麼?你想追她啊?可能沒辦法,她有男朋友了!

還有明天我要跟朋友出去玩,早餐我會幫你準備,不用擔心。」

這夏熒講那麼多都不會累喔?像個女人一樣囉哩叭唆的!不過還好不是他女朋友,等

等剛剛我幹麻問那麼多?又不關我的事。我……喜歡他?不不不!

「算了!我要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3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