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室友是你!」季承昊好像比夏馨盈更驚訝!

「天啊!我怎麼那麼倒楣啊!」夏馨盈才快要哭了呢!她簡直快瘋了!

「你倒楣?我才倒楣啦!」夏馨盈大叫!

「哇!昊你真倒楣啊!跟這個娘娘腔的男生當室友,真可憐啊!哈哈哈!」季承昊瞪

了一下蔡振紖。

「你憑什麼這樣說我?我根本就不認識你。」夏馨盈已經快瘋了!

「你聽了可別嚇一跳,我是昊的好友—─蔡振紖。」恐怖份子的朋友應該也是恐怖份

子,夏馨盈心想。

「所以呢?」夏馨盈不以為意的說。

「哼!來這班就得聽從我們五大風雲人物的話!」

「你以為你是誰啊?為什麼我得聽你的話?校規可沒這項喔!」她才不要乖乖聽這個

恐怖份子的話。其他男同學都愣住了!從來沒有人那麼有膽量敢跟季承昊頂嘴。

「就憑你轉到2─A就得聽我的!」

『啪!』

火紅的掌印烙在季承昊的臉上。大家都嚇到了,當然也包刮季承昊本身,從來沒有人

賞他巴掌。

「你!」季承昊怒吼!

「我?我怎樣?給你一點教訓罷了!別以為你可以隨便欺負人。哼!」

『砰!』夏馨盈甩上門,往校長室走去。

「爸!我要換室友!我要轉班!」夏馨盈對著自己的父親怒吼!

「小盈怎麼啦?誰惹妳生氣啦?」夏致帆趕緊安撫自己的女兒。

「還不都是季承昊,說什麼在這個班上一定要聽從他的命令!我快氣死了啦!給他一

巴掌我就跑來了!」

「唉呀呀!息怒啊!不要理他就好了!妳爸我啊!也拿這個小夥子沒輒。」

「要不是我對男生有恐懼症,我早把他大卸八塊了!」

〈在這說明一下,咱們的女主角──馨盈,只要怒火燃燒,就會完全忘記對方的性別。所以她才敢賞季承昊巴掌喔!〉

夏馨盈來到房間門口,不禁有種想逃走的想法。

「夏熒,我的房間不准你進入,當然我也不會進你房間。浴室共用。等一下你先

洗。」

「喔…喔!」這個人還真冷啊!而且好恐怖喔!管他的,先去洗澡吧!

「哇!好舒服喔!洗完澡真舒服。」對了,把頭髮吹乾要把頭巾套上。

褪去一身男裝,換上輕便的休閒服,身上散發著微微的清香。

「洗澡還不把頭巾拿下來喔?」這小子……好香的味道喔!他這樣怎麼看都像個女

生,等等,我在想什麼啊?他是男的!男的!

「不…不用你管吧!」說完,一溜煙,夏馨盈就溜回她的房間了!

「在自己房裡最舒服了!可是……今天老毛病一直犯,本來狠狠打他一巴掌,現在怒

火熄了,又開始怕他了!」夏馨盈把頭巾拿下來,換上粉色細肩小可愛,以及牛仔短

褲。

「不過,想一想……我好想太激動了!可是我又拉不下臉跟他道歉,而且現在跟他講

話我的聲音都會抖。算了先睡吧!」

隔天早上,夏馨盈特別早起,換成男裝之後,準備了一份早餐,上面附著

一張紙條:

對不起啦!我昨天不是要故意打你的,早餐當陪罪。

                                                               熒

季承昊早上起來並沒看到夏馨盈,卻看到桌上這份早餐。心裡產生甜甜的感覺。等

等!甜甜的感覺?!季承昊馬上撇開這種想法把早餐吃完準備去上學了!

「夏熒!你昨天真厲害!敢賞昊巴掌!」跟夏馨盈說話的人是學校五位風雲人物其中

之一杜南華。順便說明季承昊和蔡振紖也是風雲人物之一。

「啊?……你…你是?」

「你的聲音怎麼那麼抖啊?」杜南華問。

「沒事,對了!你的名字是什麼啊?」夏馨瑩現在好高興,因為這是他第一次跟陌生

的男生講話沒有恐懼感。

「杜南華,叫我華就可以了!我、昊和紖是摯友。」

「不會吧?你和那個臉皮厚又愛命令人的臭男生是摯友!」夏馨盈不可置信。漂亮的

大眼,睜的好大好大。

「嗯,有人說你長的很像女生嗎?你剛剛的表情很可愛呢!」

「啊?」她聽了,紅了臉。

不巧,被季承昊看到這一幕,馬上衝到夏馨盈和杜南華面前把夏馨盈帶走。

「喂!季承昊!你拉我做什麼啦?」夏馨盈覺得莫名奇妙。

「夏熒你聽好!我不准你跟別的男生打交道!」當季承昊說出這句話之後,兩人都愣

住了!

季承昊知道我是女的了?還是他有同性戀的傾向?

天啊!我怎麼會說出這種話?夏熒他是男的,怎麼會說出這種酸溜溜的話?

「我……。」季承昊頓時啞口無言。

「你
……。」

『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3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