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熒,你認識那兩個女孩?」一早,杜南華就把昨天得疑問丟給夏馨盈。

「女孩?喔!茹和涵啊!我的好姐妹啊!怎?」

「好姐妹?這說詞有點…」

一般好姐妹不是都是在指女生嗎?難倒他……不會吧!杜南華心想。

「有什麼地方奇怪嗎?」夏馨盈歪著頭,她總覺得杜南華的表情有點怪異。

「咳!咳!」突然,季承昊出了聲。

「昊……」夏馨盈看到季承昊臉不知不覺得就紅了起來。

看似自然現象,可是在杜南華的眼裡看起來,就像……呃……大家都知道的。

「小盈,這是我去買東西看到的,希望妳喜歡。」季承昊拿著一條非常漂亮的星項鍊

給夏馨盈。

「這……很貴吧!不過很漂亮!我很喜歡,但你別以為一條項鍊就能收買我的心。」

說完,夏馨盈就離開了教室。

而在一旁的杜南華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他決定!馬上召開會議。

在誠欣,有個神祕的地方,只有五大風雲人物才知道的地方,此時此刻,五個人在這

齊聚一堂。

「華,你最好有重要的事,我這幾天有很重要的事。」季承昊一臉不爽的看著把到大

家集合在這的杜南華。

「咳!那我現在就來說明,我把大家集合來這裡的原因──」杜南華眼光移向季承

昊,然後轉為擔心的眼神。

「我說,昊呀!世界上有那麼多漂亮的女生,就算熒長的再怎麼可愛,你也不能把他

當成女生呀!」杜南華說著。

「對啊!對啊!我們都知道了!原來你一直不交女朋友的原因,可是這樣會壞了我們

五大風雲人物的風氣呀!」郝栯欽說。

「而且你是老大,雖然我是不會反對同性戀,可是……你也看到了,昨天和熒在一起

的女孩,你死心吧!」蔡振紖也跟著說。

就這樣大家你一言,我一句,越說越嚴重,季承昊則是臉色發青,掛著三條黑線。

「我……」季承昊正想開口,鄭景豪又打斷了!

「我看,我們要防止熒和昊有相處的機會,說不定昊只是太久沒和女生相處了,才會

這樣。」

「贊成!」,「我也贊成!」,「我也是!」說完這一整天,四個人圍著季承昊,就

怕他有和夏馨盈有相處的時間,而且他們還決定要幫季承昊找女朋友。

季承昊呀!這麼一個大誤會,今天也只和我們漂亮的小盈講一句話,剩五天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1314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